mardi 19 janvier 2010

[转]15 个第三方 Web 表单资源

http://www.cnbeta.com/articles/102464.htm

新闻来源:vandelaydesign.com
几乎每个 Web 站点都需要表单,不管是留言表单,还是会员注册表单,还是调查表或订单,尽管表单很有用,但对 Web 开发与设计者来说,表单的设计非常繁琐,本文搜集了15个免费或收费的第三方 Web 表单资源,可以轻松实现 Web 表单的设计与集成,它们中的一些还可以帮你实现非常专业的表单设计。 表单创建资源
FormSpring

FormSpring 可以创建标准的联系,调查,捐赠接收,注册等表单,无需编码,它会帮你管理和接收数据,甚至集成付款功能。分免费和收费两种服务,免费服务允许创建3个表单,每个表单10个栏,每月接收50次数据。

FormSpring

Wufoo

Wufoo 可以实现联系,调查,注册,在线支付等表单的设计,可以使用模板,包含多种报告,同样,也包含免费和收费服务。免费服务允许一个用户,3个表单,3个报告,10个栏,每月100次数据。

Wufoo

Icebrrg

Icebrrg 可用于创建联系,注册,调查,应用程序等表单,可以查看发送的数据或将数据导出到 Excel 文件。为收费服务,不包含免费或试用服务。

Icebrrg

FormSite

FormSite 用于超过100个预定义表单,并可以进行定制以符合自己的要求,可以创建联系,调查,这册,订单等表单,免费服务可以创建5个表单,每月100次数据。

FormSite

FormExperts

FormExperts 包含上百个模板,可用来创建各种 Web 表单,支持自动回复,自定义感谢页面以及自定义邮件格式,可以免费试用10天。

FormExperts

MachForm

MatchForm 可以帮你设计 PHP 表单,这是一个独立程序(有别于前面的托管服务),用 MySQL 数据库存储数据,单站点许可39美金。

MachForm

Email Me Form

Email Me Form 是一个在线服务,用来创建 HTML 或 PHP 表单,收费服务可以去掉 Email Me Form 的反向链接。

Email Me Form

FormLogix

FormLogix 可以用来创建反馈,调查,投票,注册,邀请,在线支付等表单,免费服务只用于测试。

FormLogix

FormAssembly

FormAssembly 可用于创建联系,注册,订单等 Web 表单,免费服务包含广告链接。

FormAssembly

Visitor Contact

这一个免费资源,包含 WordPress 插件,顾名思义,主要用于创建联系表单,功能包括自动回复,显示用户地理位置,还可以导出数据。

Visitor  Contact

Contactable

这是一个来自 theodin.co.uk 的 jQuery 插件,可以轻松实现联系与反馈表单。

Contactable
WordPress 插件
Gravity Forms

这是一个收费 WordPress 插件(39美金),可用于创建各种 Web 表单,可以集成到 WordPress 控制面板。

Gravity  Forms

CForms II

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联系表单创建插件。

CForms  II

Contact Form 7

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联系表单设计插件,非常容易上手,可以轻松创建各种表单并插入到页面。

Contact Form 7

Fast and Secure Contact Form

该插件可以创建安全联系表单,使用 CAPTCHAs 与 Akismet 防止垃圾信息。

Fast and Secure Contact Form

本文来源:http://vandelaydesign.com/blog/tools/web-forms/
中文翻译来源:COMSHARP CMS 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官方站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